学生工作

跳动青春,舞动未来 ——bytv最新跳转接口Arto雅图艺术团举办随机舞蹈活动

发布者:bytv最新跳转接口发布时间:2024-03-3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大学生课余生活,加强大学生艺术素质教育,展示当今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繁荣校园文化,营造高雅的文化氛围,培养校园舞蹈新势力。2024年3月30日晚18时,Arto雅图艺术团在学校体育馆与游泳馆之间空地举办了“跳动青春,舞动未来”随机舞蹈活动。

本场随舞活动精彩纷呈,历经了数月的准备,最终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一首热情舞曲拉开了路演序幕,参演的同学们活力四射,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随着活动进行,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其中,观众也沉浸在舞者的美妙舞姿之中,掌声与呐喊声震彻活动现场。随机舞蹈环节开始后,同学们自由选择自己擅长的舞蹈加入其中,尽情享受舞蹈的魅力,前来观演参与的同学络绎不绝,现场氛围热闹非凡。

随机舞蹈活动的顺利展开,既是一场酣畅淋漓的舞蹈盛宴,也是一堂生动的实践课,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彰显出我校学子自信饱满、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未来,学院将持续加强美育教育,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版权所有 © bytv最新跳转接口|全集免费阅读最新.完整版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