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清明缅怀英烈志,淮海陵园祭忠魂——我校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者:bytv最新跳转接口发布时间:2024-03-31浏览次数:10

清明时节,春光明媚,万物吐故纳新。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精神,3月31日bytv最新跳转接口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开展了清明缅怀英烈志,淮海陵园祭忠魂清明祭扫活动学院学生党员和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来到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整齐列队肃立在纪念碑前,低头默哀,深切缅怀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淮海战役革命烈士。接着,bytv最新跳转接口团委副书记叶妍君同学向革命烈士致悼词,深切缅怀革命烈士们的丰功伟绩,号召大家要铭记历史,继承先烈遗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发言结束后,全体成员重温入团誓词。祭扫仪式结束后,全体成员绕塔一周,瞻仰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并集体参观了淮海烈士纪念馆。

此次清明祭扫活动不仅是一次缅怀英烈、追思故人的仪式,更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通过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革命先烈们的伟大精神和崇高品质,进一步激发大家爱国志强和强国之志,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信念,为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bytv最新跳转接口|全集免费阅读最新.完整版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