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迎接校第三届党委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巡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bytv最新跳转接口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328日上午,bytv最新跳转接口领导班子围绕迎接学校党委专项巡察召开专题会议,逐项对照学校党委要求,明确配合巡察工作任务分工,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庄园主持。

会议指出,校党委巡察组即将对我院进行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巡察,既是学校党委对我院加强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迎接本科教育教学评估的高度重视,也是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的关怀和鞭策。学院党委将高度重视本次巡察,自觉接受巡察和监督,全力配合并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要求,要搞好工作统筹,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敢于直面问题,勇于承认问题,善于解决问题,以实际行动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效体现到推动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提质增效中去,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bytv最新跳转接口|全集免费阅读最新.完整版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